2020年6月20日 星期六

20200613 噗幣轉蛋-1

★現代+年齡操作
★鬼滅二創
★獪岳X我妻善逸
→其實我沒有看過原作,全憑旅人的人設通靈(頂鍋蓋逃

原噗在此

我妻善逸一直以來都知道他哥哥不喜歡他,是一種比路邊的野草花更不如的討厭,最起碼路邊的事物不會礙著他哥哥的眼。

獪岳有一個沒用的幼弟,說是「幼弟」,他更認為是他養父在人老不甘寂寞,一時之間去領養的玩具,而他不需要玩具,所以那個幼弟就是一個廢物。

那就是獪岳和他身邊的人這麼想他的,我妻善逸一直以來都知道。和他那個在商場上得意的哥哥不一樣,他對算計和經營一直以來都沒有那個心,儘管他努力的學,也不過得到「不如獪岳」的評價。

他們之間有25歲的年齡差啊,如果說養父像是一個慈藹的爺爺,那麼他沒有血緣的兄長獪岳,就是嚴父;是的,我妻善逸把他哥哥對他的評價視為恨鐵不成鋼的愛。

所以他才能總是對著獪岳露出毫無芥蒂的笑容,他本就無意繼承養父的衣缽,若說他想從獪岳身上獲得什麼,或許只是他的目光、他的稱讚,和一句不可能的奢望:「你做得很好。」

我妻善逸的目光直直的盯著獪岳身材姣好的秘書,被獪岳從背後伸手打掉他蠢蠢欲動往秘書小姐臀部伸去的手,十分不悅地看著我妻善逸:「你沒事來公司幹什麼?」

發現是獪岳,我妻善逸才想起自己的目的,遞給獪岳一張紙:「我去參加校園歌唱海選,你要來看嗎?」

「唱歌?你想當明星?」獪岳嗤笑一聲:「不是有絕對音感就會唱歌了。」接著他將宣傳單往桌上一扔:「沒事就滾吧。」

我妻善逸看著在辦公桌上的紙,又從口袋裡掏出一個信封袋:「那我就把紙和票留在這裡,你有空可以來看我。」他推門離去前,隱隱聽見獪岳的一句:「爛泥扶不上牆。」

「會不會太兇了?」差點經歷性騷擾的秘書看著老闆幼弟幾乎要實質化的沮喪問了一句。

「對於廢物,你需要什麼態度嗎?」獪岳拿起桌上的那張紙看了一眼:「把時間排出來,宣傳單拿去扔掉。」

「老闆?」

「我去看廢物的垃圾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如我的短記-1

 01 那是一個時代的味道,人類總會有一些被人記住的時代,被銘記、被重製,那個時代被世界寵愛,被時光美化。 時代裡的人們面目模糊,氛圍、音樂和風格卻被蝕刻成印象。 02 上升期。 一種自認為能夠對抗萬有引力的名詞,形容維持著某種狀態的一段時間。 何嘗不是因為另外一種引力,才造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