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20200224噗幣轉蛋

原噗點此

旅人原創孩子、世界觀
CP:雷諾X鈴茉


世界的人分了兩種,有貴族身分的和沒有貴族身分的,這兩種人是雲和泥的差別,一名貴族女子,他想都沒想過現在的情況,有一天自己會在湖邊幫忙守著一個貴族女孩子洗澡。

雷諾做夢都不會想到,人沖洗身體的水聲會這麼大,大過了林子裡一切的聲音,更沒有想過,自己的心臟會在人坐著的情況就跳得如此激烈,彷彿要從胸口跳出那般,女孩子盥洗都那樣麻煩的嗎?到底洗了多久,自己到底在想些什麼,腦子無法冷靜。

鈴茉一個女孩子就這麼大膽?放心讓接觸不久的人守著她?她還是個貴族女孩子!不,自己不該繼續想了,雷諾把視線放到了樹上,太陽漸漸下山,林子也昏暗了起來,倦鳥也該歸巢了,才這麼想,天邊就飛來了兩隻鳥,停在了巢裡。

鈴茉洗好澡,順著雷諾呆愣的眼神向上看:「小鳥看起來真恩愛啊。」拍了雷諾的背,這樣的動作讓他嚇了一跳,「雷諾沒有好好的幫我看著對吧?都在發呆,萬一有人看到我的身體怎麼辦?算了,反正我也洗好澡了,你要不要也去,我會幫你看好的,啊,洗澡真舒服。」鈴茉感嘆著,她不是那種典型的貴族大小姐,不過幾天不洗澡的感受讓她不舒服,終於在逃亡途中有機會洗澡了,她的心情好了許多。

「幾天不洗澡都臭了,快去吧!不會讓人看著你的。」鈴茉笑嘻嘻的把雷諾推向水潭方向,本來這樣嬌小的女孩子是推不動雷諾這樣子的體型正常的成年男子的,但雷諾卻順著鈴茉的力道走了,他不知道鈴茉是不是有什麼魔力,讓他心甘情願的順著她,可這樣也沒什麼不好,相反的,雷諾覺得,這樣的日子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如我的短記-1

 01 那是一個時代的味道,人類總會有一些被人記住的時代,被銘記、被重製,那個時代被世界寵愛,被時光美化。 時代裡的人們面目模糊,氛圍、音樂和風格卻被蝕刻成印象。 02 上升期。 一種自認為能夠對抗萬有引力的名詞,形容維持著某種狀態的一段時間。 何嘗不是因為另外一種引力,才造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