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20200209原創轉蛋-1

旅人原創孩子、世界觀  CP   文森X亞爾林

「文-森-」亞爾林懶洋洋地喊了侍衛的名字,在和神殿祭司一番你來我往,互相推諉,假意聽不懂對方對自己的要求而把人給氣走了以後,亞爾林試圖喚回那個心神不知道飄去何方的高個子。

 其實也不是很高,但比現在的自己高,總有一天,會長得比他高的,他才十五歲,還能長高,對方已經二十歲多,沒有機會了;不過比自己高也還好,反正有事情文森做,沒有事情還是文森做,個子反而不是那麼重要了,有文森在就行了。

一番自我安慰以後發現對方毫無反應,看來文森這次靈魂飄的很遠,亞爾林輕移腳步,打算給對方來個小驚喜,或者說-驚嚇。

 「神使大人,您有吩咐?」文森終於回過神,亞爾林腳上的鈴鐺比亞爾林的聲音還要有回神效果,畢竟能讓亞爾林走路的事情,通常要比亞爾林講話來得要緊。

 「無趣。」亞爾林撇了撇嘴,對於沒有惡作劇成功感到十分失望,頭也不想抬起來看青年,直說:「抱我回去,累了。」

 「恕我直言,神使大人,這樣有礙觀瞻。」雖然這麼多年勸了也是白勸,文森第上千次的提醒金髮少年注意儀態,尤其方才祭司才正在提醒少年這麼些事情。

「過來。」亞爾林朝文森招手,文森有點遲疑的往亞爾林走去,不知道少年要做些什麼,過去經驗告訴他,少年十分調皮。

「低下來,長那麼高還怕,又不會咬你。」看到文森猶豫的樣子,少年心裡略有不喜,他又不會害了他,最多就是……親他一下,看看他嚇到不知所措的樣子,亞爾林動作的和心思一樣快,在文森還未完全彎下腰時,他就輕踮腳尖,在文森的臉頰上蜻蜓點水般的擦過一個吻。

毫不意外的見到了文森愣了,連腰都彎著不動了,亞爾林哈哈一笑,在文森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溜到了文森的背後,雙手往他的脖子一圈,整個人都跳上了文森的背,掛在青年身上,亞爾林的腳尖輕輕地踢文森的膝窩,鈴鐺聲叮叮噹噹的,喚回青年的神智。

 「背我回去。」亞爾林在文森的耳邊說。

「神使大人這樣……」雖然回過神來,怕背上的少年不慎跌下去而下意識地把手放到背後托住了少年的身子,文森依然盡職的勸說,但話還未說完就已經被亞爾林給打斷。

「我是神使大人,我說了算,侍衛大人?嗯?」像是不滿侍衛的多言,亞爾林抬手捏了捏侍衛的耳尖,手感很好。

「是。」也知道多說無用,文森背著少年往少年的房間去。

神殿的長廊上依稀傳來對話聲。

 「……神使大人。」

「什麼?」

「您該運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如我的短記-1

 01 那是一個時代的味道,人類總會有一些被人記住的時代,被銘記、被重製,那個時代被世界寵愛,被時光美化。 時代裡的人們面目模糊,氛圍、音樂和風格卻被蝕刻成印象。 02 上升期。 一種自認為能夠對抗萬有引力的名詞,形容維持著某種狀態的一段時間。 何嘗不是因為另外一種引力,才造就了...